關於 WordCamp Asia 2020

繁體中文頁面連結

簡介

WordCamp Asia 是亞洲首場最盛大的 WordCamp 活動。直至目前為止,同樣等級的 WordCamp 活動只有在歐洲及美國舉辦。

由於泰國位於亞洲的中心,從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到達、且擁有不少具有吸引力的地標、美食、和開放及友好的人們。因此,我們選擇在曼谷舉辦第一場 WordCamp Asia。

  • 在 2020 年 2 月為期 3 天的活動
  • 3 日活動門票價格為 $26 美元
  • 演講、諮詢協商、贊助商展示、貢獻和交流活動
  • 預計將有 1,250 位來自亞洲、歐洲、美國和其他地區的參與者

日期

WordCamp Asia 2020 將會在 2 月舉辦為期 3 天的活動

  • 第 1 天 (2 月 21 日星期五) – Contributor Day
  • 第 2 天 (2 月 22 日星期六) – 第 1 天議程
  • 第 3 天 (2 月 23 日星期日) – 第 2 天議程 & 會後交流

地點

WordCamp Asia 2020 將在泰國曼谷的 TRUEICON HALL 舉辦 (細節)。

什麼是 WordCamp?

WordCamp 是由志工籌備的會議研討會,議程及活動的主要內容為免費及開源的軟體,該軟體支援全球三分之一的網站。

自從 2006 年以來,WordPress 社群已在 75 個城市、65 個國家和 6 大洲舉辦此活動。

什麼是 Contributor Day?(貢獻者日)

無需成為工程師或是設計師就可以了解學習 WordPress 且參與 Contributor Day。學習最好的方式就是參與貢獻。

WordCamp Asia 2020 的 Contributor Day 將在 2020 年 2 月 21 日舉辦。按一下這裡以深入了解。

WordCamp Asia KidsCamp (兒童 WordPress 課程)

WordCamp Asia 作為亞洲首場最盛大的活動,我們的目標和使命是藉由 2020 年2 月 21 日舉辦的 KidsCamp 幫助下一代學習 WordPress。

參加 WordCamp Asia 的家長,可以帶著孩子們來享受學習一整天由 WordPress 專家親自指導的親子課程。按一下這裡以深入了解。

Tribe Meetup (座談會)

Tribe Meetup 是一個由有共同話題的人們聚在一起聊天的休閒聚會。

我們安排了不同的時段、邀請了不同背景的會眾,例如工程師、專案經理、設計師和行銷人員,等等。按一下這裡以深入了解。

Community Bazaar (各地區社群集會)

Community Bazaar 是一個展示各地區社群海報及特色小物的集會,包含 WordPress 小聚或是線上群組。

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來 Community Bazaar 展示你的本地或是線上社群!按一下這裡以深入了解。